表演活動
表演劇目:浪漫情緣
表演團體:無限人形劇場
表演時間:8/11 14:30~15:30
無限人形劇場簡介:
秉持著對Cosplay的熱愛,從1999年的布袋戲後援會團體演出開始,累積了豐富的舞台經驗,並開創獨有的Cosplay戲劇演出方式(又稱為『人形劇』)。2005年,正式以《無限人形劇場》為團名,成立此一專門的Cosplay表演團體。成軍以來,不僅積極嘗試多類型之表演,更受邀至各藝文活動擔任表演嘉賓。《無限人形劇場》以獨特的方式,為Cosplay無限延伸,創造新的生命,讓Cosplay成為一項另類的藝術文化!

表演劇目:巧遇姻緣
表演團體:亦宛然與學宛然掌中劇團
表演時間:8/11 18:00~19:00
亦宛然與學宛然掌中劇團簡介:
李天祿1931年自組「亦宛然」劇團。展演足跡遍佈海內外,將布袋戲藝術傳播到世界各角落,弘揚我國傳統掌中技藝之美。「亦宛然」一向重視教學推廣、並作紮根的工作,積極落實薪傳計劃,其弟子門生組成之宛然系統生徒散佈海內外,使演藝細緻的掌中技巧,得以傳承下來。今年其子弟團,由新北市三芝國小組成之「學宛然掌中劇團」,更一舉榮獲「100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偶戲比賽」,國小組全國傳統偶戲組特優獎之殊榮。
Design By 亞米數位